2018年北京市浙大校友会法律分会迎新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sudyGuanghua  发布日期:2018-11-25 点击次数:1693

 

2018年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法律分会迎新会于20181124日下午3点整,在中国人民大学西区食堂二层峰尚圣宴318宴会厅举行,近40余位在京校友参加了本次迎新会。孙业凯校友担任本次迎新会的主持人。 

迎新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孙业凯校友首先对校友们在百忙中抽空来参加迎新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到场的法律分会资深校友何建祥学长,竺效学长,朱尧耿学长,金觉明学长,胡敏学长,郑晓东学长,杜官磊学长,史跃女学姐等;以及其他各兄弟分会代表,农经分会代表邵科学长,高校分会代表陈鹏学长,文体分会代表张一帆学长,企业家分会代表黄冬梅学姐。

接下来是法律分会资深校友发言环节。何建祥学长受法律分会会长李海伟委托,首先进行了发言,何学长感谢校友们的到来,看到了越来越多来北京发展的校友,对法律分会的发展壮大感到非常欣慰,他希望校友间一定要加强联系,特别是新来京的校友,要积极参加活动、融入集体,勤联系学长学姐,将校友间的深厚情谊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竺效学长回顾了法律分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法律分会早期举行的一些活动,并建议法律分会以后多举办一些户外活动,这样不仅能将大家更好地凝聚起来,也能为日后增添一份非常宝贵的回忆。朱尧耿学长、金觉明学长、胡敏学长、郑晓东学长、杜官磊学长,史侠学姐也各自结合在京和校友会之间的情谊依次进行了发言。这个环节的最后,法律分会秘书长史跃女学姐,向大家系统介绍了法律分会历年迎新会暨年度聚会、换届活动、校友走访这三大活动,PPT中展示的多张图片也勾起了在座诸多校友的共同回忆。

再接下来是兄弟分会代表发言环节。农经分会代表邵科学长,高校分会代表陈鹏学长,文体分会代表张一帆学长,企业家分会代表黄冬梅学姐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分会的情况,结合自身经历谈了与校友会之间的故事,并希望兄弟校友会之间平时多举办交叉活动,为校友们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最后一个环节是大家非常期待的新校友自我介绍环节。自我介绍的形式是,每位新校友在介绍开始前都会领到一张写有数字的卡片,新校友上台介绍结束之后抽签决定下一位自我介绍的校友,并将事先准备的礼物赠予被抽到的校友。二十余位新校友带来了各色各样的礼物,有书籍、红酒、钢笔、镇尺、护手霜、纪念信笺、巧克力礼盒等等,新校友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互赠礼物的新奇与欣喜的氛围中依次介绍完毕。

最后,校友们来到宴会厅大堂,合影留恋,共进晚餐。

 (浙江大学北京校友会法律分会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