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与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3+1合作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次数:1704
内容:我院与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3+1合作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81130日下午15:00-16:00 

地点: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主楼208 

 

宣讲人:  

Michael P. Scharf-凯斯西储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

Timothy Webster副教授

主持人:

赵骏-光华法学院副院长、教授

面向学生:本科生

 

项目介绍:

    我院学生在浙大就读3年,凯斯西储就读1年,修完相应课程学分后,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将获得浙大本科学位及凯斯西储LLM学位。

    另外,若申请者语言成绩达到一定要求,即可有机会申请凯斯西储大学的奖学金,具体情况如下:

      1. TOEFL90IELTS7$20000奖学金;

      2. 80TOEFL89IELTS6.5$15000奖学金;

      3. 70TOEFL79IELTS6.0$10000奖学金。

 

凯斯西储大学介绍: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简称CWRU,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是一所以独立研究闻名的世界顶级私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同时凯斯西储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的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中较早期的成员之一,在北美乃至世界范围都享有相当高的名望。

    凯斯西储大学是获得联邦研究基金最多的15所私立大学之一,常年稳居US News综合大学排名前40名,其开设的法律、管理、医学、护理等专业都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认可度。2016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中,凯斯西储大学位列全美第37名,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将学校排在全球第88名,而在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凯斯西储大学则位列全球第99名。2017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凯斯西储大学位列第37名。 [1]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86位。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