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sudyGuanghua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次数:1244

    2019118日,久违的阳光终于绽放了灿烂的笑脸。冬日暖阳的时光里,我们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玉泉厅隆重举行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王小军,董事合伙人钱梁、赵健,高级合伙人周辛艺、王伟华、乔万里、吴凯霞、陈旭琰、任澍,党总支委员倪红,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于欢、秘书陈徐颖,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卫华,副院长郑春燕,发展联络办公室发展三部部长阎文雯,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思等。捐赠仪式由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炜主持。

 

    会议伊始,罗卫东副校长对泽大所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谈中,罗副校长首先谈到浙大与泽大的深厚渊源。泽大所的众多执业律师有很大一部分是毕业于浙江大学,而法学院的部分教师也在泽大所执业。此次捐款饱含了泽大所对母校的拳拳报效之心、对母校法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和期盼之情。罗副校长作为法学院的老领导(曾经担任了四年法学院院长)对于我们法学院更是有一份割舍不下的情谊。他再次强调法学的重要性,并指出目前学校在建设法学学科、培育法学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一所好大学肯定要有一所一流的法学院。而建设一所优秀的一流法学院离不开校友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罗副校长表示学校和学院一定不辜负大家,将更加主动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促进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王小军主任和罗卫东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并向王小军主任颁发捐赠荣誉证书。紧接着王小军主任和郑春燕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其他领导及嘉宾于其后排见证。随后,王小军主任发表捐赠感言。作为浙大人,他表示十分荣幸能为母校做贡献,泽大也一定是浙大的律师事务所。近年来,泽大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党和政府对法治建设的重视,搭乘时代的春风努力探索实践,努力打造法律服务产业化模式。今后,泽大将与浙大及法学院通力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法治建设。同时,王主任也祝福母校英才茁长,誉遍瀛州。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捐赠金额共500万,专项设立“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泽大奖教金”,用于奖励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成效显著的老师,包括教学研究、教学改革、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及优秀教辅奖。


(发展联络办 叶兰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