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赵骏访问新加坡的出访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次数:323
     应巴黎二大国际法学院新加坡校区的邀请,浙江大学赵骏于2019216日至2019223日赴新加坡带领23位学生参加2019新加坡冬令营项目。现将出访情况报告如下:

一、访问基本情况

访问新加坡城市展览馆、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世界知识产权新加坡办事处、新加坡最高法院、新加坡律所、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新加坡校区、巴黎二大新加国际法学院新加坡校区等单位,并聆听相关专题讲座,旁听新加坡刑事案件审判。

    二、访问成果

带领23位学生参加2019新加坡冬令营项目。本项目为学生们拓宽国际化视野提供了机会和平台,也为他们今后的学术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和思路。资深教授和律师的授课及讨论也使得学生能够较为深入学习国际投资法及国际争端解决等方面的知识。此外,本人与新加坡相关单位就“一带一路”倡议等领域议题进行探讨,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院长就人工智能与法学等领域进行深入讨论,并与部分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总体访问顺利。

    三、工作建议

   

    四、回国(境)内部公示情况

    依照上级文件规定,我团组成员赵骏在此次因公临时出访回国(境)后1个月内已在本单位内部公布出访报告以及行前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我团组执行本次因公出访任务情况良好,主要任务、日程安排、团组成员等与任务申报时一致。

                                   团组负责人:赵骏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