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法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次数:410

     2019320日,邦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Kathy Atkins教授和邦德大学法学院国际区域拓展主任Rachel Lu老师来访我院,为学生带来了邦德大学法律硕士&JD合作项目宣讲会,宣讲会在之江校区主楼208会议室举行。

宣讲会初始,Rachel Lu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邦德大学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城市概况等,通过一段短片展示了黄金海岸市耀眼的城市面貌和邦德大学法学院优秀的办学环境。随后,Rachel老师还介绍了邦德大学在澳洲权威QILT中的学校排名、毕业学生满意度排名、学生技能培训满意度排名以及澳洲法学院学生的教学质量评比排名情况。

Kathy Atkins副院长则重点介绍了学位项目,着重强调每个项目的入学要求、项目特色、课程安排及相关优势。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比如项目结束后的就业问题等,Kathy教授对此作了详细解答。通过讲述自己在律所的工作经历,Kathy教授介绍了中国留学生进入澳洲律所工作的优势以及相关要求,表达出中国留学生在澳工作较高的受欢迎程度;同时,Kathy教授也提到中国留学生在澳就业需具有法律相关工作实战经验、优秀的课程成绩和很好的英文水平。

Kathy教授在与同学交流过程中,提到邦德大学法学院的模拟法庭课程,我院同学也自信地作出回应,同Kathy教授分享了我院特色实践性课程――模拟法庭和法律诊所。Kathy教授对我院法律诊所课程表现出极大兴趣。会后在同学们的陪同下,邦德大学一行参观了外文馆二楼法律诊所办公室,高度赞扬了我院开设的相关实践性课程。

 

光华法学院外事科供稿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