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发布者:陈思  发布日期:2019-03-24 点击次数:297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光华法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以浙江大学为依托,1945年以来法学文脉,薪火相传。我们致力于传播与创造法学知识,弘扬与引领法律文化,服务与奉献法治社会,坚定不移地打造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法学院!

百年之江,人杰地灵。光华法学院在之江校区办学。这里中西合璧依山而建,藏于青松翠柏之间,布局高低错落,与空间环境融为一体。这里曾有写了“醒来觉得甚是爱你”、翻译了莎士比亚全集的朱生豪,更有郁达夫、马叙伦、夏承焘、陆维钊等名家大师曾于此授业或求学。我们汇聚六和塔旁、钱塘江畔、月轮山间,探寻有诗和远方的法学院!

求是厚德明法致公。光华法学院秉承科学方法与科学态度的“求是”,坚守“厚德”的伦理目标与价值诉求;锻造“明法”的职业技能,追求“致公”的卓越理想。我们精诚团结,奋发图强,师生齐心协力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法学院!

心怀感恩广纳贤才。衷心感谢您对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的支持!诚挚欢迎您成为浙江大学法学大家庭的一员!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创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胡铭

                                      2020年8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