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trides | CBL International代表来访我院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19-03-29 点击次数:110

       2019329日,WorldStrides | CBL International市场开拓经理Danny Pan老师来访我院,为学生带来了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暑期课程项目宣讲,宣讲会在之江校区主楼208会议室举行。

       Danny老师首先抛出问题“你了解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吗?”以吸引同学们的关注,然后对伦敦城市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再通过一段由去年参与此项目的学生自行制作的短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和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的校园风貌以及学生们在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Danny老师还简单介绍了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建校历史,着重介绍了这次暑期各项目的详细内容,主要包括每个项目的课程安排、开课时间、课程介绍、师资力量等。同时,他也分享了学生在英国学习将会享受到的英国文化体验,包括欢迎酒会、博物馆参观、传统划船项目、城市观光等活动。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也热心地作出回应。

 



胡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