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沪顺利召开
发布者:叶兰云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次数:525

76日下午,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沪顺利召开,近100名在沪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胡海平、副会长夏一梅、光华法学院王凌皞老师到会祝贺并致辞,张光杰会长、孙笑侠老师发表讲话。会议推选产生了法学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誉会长、顾问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复旦大学法学院的孙笑侠教授(1980级)和张光杰教授(1980级)担任名誉会长,同济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徐钢(1998级)担任会长,李学尧(1995级)等12位校友担任副会长,严学安(2007级)校友担任秘书长。各校友会新旧领导交接工作,并依次发表讲话。

 

法学分会作为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的一个分会,于2007年正式成立并组成第一届理事会,2012年进行了换届并组成了第二届理事会,此次换届推选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分会将在上海校友会、母院的关心之下,不忘初心,继续在服务校友、母院的道路上做出应有贡献。

 

此外,本次校友大会还特别设立一个分享交流环节,特意邀请了上海校友会金融专委会、医药分会代表列席会议并做了专题讲座。让欢聚一堂的校友们在增进情感交流的同时,也聆听了不同领域的学术报告。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本次校友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院发展联络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