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见到你-记法学0501年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叶兰云  发布日期:2019-06-09 点击次数:331

正值毕业季,恰是重逢时!

6月初,光华法学院0501班同学毕业十周年后重返母校。熟悉的声音,亲切的微笑,热情地拥抱,还有那剧烈的心跳,参加聚会的0501班每个人的心里都被幸福满满地充溢着。 

十年之前,同学们走出校园,一起挥洒青春;十年之后,又重聚在母校,共同回望成长岁月。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观了曾经的宿舍,走进曾经的教室,走过曾经的每一条熟悉的路!看到熟悉又生机勃勃的校园,回首过去时光,感慨岁月不居,韶华易逝。随着“咔嚓”“咔嚓”的照相声,每一帧激动人心的时刻定格在大家的记忆中。

十年弹指一挥,十年风雨沧桑。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同学之间的友情永远不变!

离别之际,大家依依不舍,纷纷相约,十五周年再聚首!

时光匆匆,母院永远等你们常回来看看。

(院发展联络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