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待浙江法制报工作人员等一行人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叶兰云  发布日期:2019-06-04 点击次数:356

201964日上午,我院郑春燕副院长与法学91级校友,现浙江法制报副总编戎蔚玲等一行人见面,双方就合作培训、学生培养、毕业生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我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姜俊杰老师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伊始,戎蔚玲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毕业多年,依然记得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忆往昔峥嵘岁月。戎副总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浙江法制报的基本情况。《浙江法制报》创刊于19845月,是浙江省唯一公开发行的法制类报纸。以“宣传法制、弘扬正气、鞭挞邪恶“为办报宗旨,大力宣传民主法制建设,宣传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目前报社下辖两报:《浙江法制报》和《浙江普法手机报》,两刊:《平安浙江》和《东方法苑》,两网站:浙江法治在线、平安浙江网,并与浙江经视和浙江公共频道合办两个电视栏目,初步形成融专业报纸、专业期刊、门户网站、平安网群、普法网群、微博微信、手机报为一体,成为全媒体、现代化法治传媒集群,站在省内专业报和全国同类媒体的前列,拥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紧接着姜俊杰主任向戎副总编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的发展情况,及适合双方建立合作的项目。并就对方感兴趣的合作领域作重点介绍。姜主任表示我院在继续教育工作已具备成熟的课程体系和培训计划,完全有能力为浙江法制报提供多方面的合作需求。戎蔚玲副总编也表示到作为校友单位,十分愿意跟母校保持紧密的交流和联系。目前纸媒行业紧缺法学专业人才,而如今的纸媒行业所覆盖的就业面也很广泛,不局限于传统概念里的几种为人所知的职业。十分期待母院的毕业生能多多投身到媒体行业中来。

戎总编表示今天的见面意义重大,双方会在未来建立紧密联系。双方在愉快的谈话声中结束此次会谈,并在主楼门前合影留念。

期待更进一步的合作。

 

 

(发展联络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