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军训送慰问,暖心赠温情——记光华法学院吴卫华老师一行慰问2019级军训参训官兵、带训干部
发布者:楼梦琳  发布日期:2019-08-31 点击次数:247

2019年8月30日下午2时许,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卫华,教育教学中心主任兼团委书记李冬雪,团委副书记王书剑、骆笑老师等一行人来到一团司令部,与一团政委包松、政治处主任陈璞、后勤处主任沈晓华等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军训的具体工作情况,代表光华法学院对紧张有序的军训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向一团所有领导干部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一行人来到一团五连、六连、七连、八连连部,在各连带训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连部的工作环境,在各连相关带训干部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各连在军训中展开的党建团建、内务卫生、队列训练等相关工作,并对各连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一团副政委翁亮老师和一行人亲切合影留念。

下午2时40分许,一行人来到2019级新生军训场地,对军训师一团五连,六连的教官、带训干部、参训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全体参训学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对领导老师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首先,吴卫华老师代表光华法学院对同学们来到求是园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欢迎。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一周中所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高度赞扬了军训教官与带训干部细致有序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参训学生亲切的慰问与关怀。

随后,吴卫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秉承“求是厚德,明法致公”的院训,以国际化、交叉型和服务型为发展特色,正努力建设世界一流法学院。近年来学院发展迅速,师资力量雄厚,汇聚了一大批知名法学专家和优秀中青年学者。2012年入选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2019年QS世界大学法学专业排名中位列前百。

  

最后,吴卫华老师表示光华法学院将敞开怀抱,欢迎所有有志于钻研法学、助力国家法治建设的求是学子选择法学专业,进入光华法学院。老师也诚挚的邀请所有大一新生来到钱塘江畔风景秀丽的之江校区走走,看看,赏绿树红墙,品百廿历史。在场学生无一不被老师的话所感染而激励鼓舞。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光华法学院领导慰问会取得了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老师温情的关怀与鼓励下,所有参训学生与带训干部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文字:郭昱君

                       摄影:陈星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