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袁艺榕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次数:130


 831日至91日,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暑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和传达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及研讨学院下半年主要工作展开。

 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华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上,吴朝晖校长题为“追求卓越不止步,改革创新再出发,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精神。报告指出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明晰未来的发展形势、奋斗目标与战略路径,深入研讨浙大“过去怎么样”“现在哪里”“未来怎么办”等一系列基本问题。从变与不变的角度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阐述了建设更加卓越的创新型大学的目标和战略,对学校迈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提出了思路和要求。常务副院长周江洪传达了任少波书记题为“扎根铸魂、攻坚善治、团结奋进,高质量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题报告精神。报告围绕高质量发展,分析了学校发展阶段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攻坚的方向、遵循规律、政治保证等重点要求。并且报告了学院(系)暑期工作交流会情况,我院作为汇报单位,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均受到了肯定。学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出席,集体学习了上述报告,并围绕报告,着重研讨了学院文化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



 31日下午,学院暑期工作会议主要围绕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开,基于前期师生层面,以及兄弟院校的调研,会上对上述调研形成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结合学院工作进行凝炼和聚焦。

 1日,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暑期工作会议,并围绕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分别汇报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拟扎实做好几件实事,以回应师生密切关注的,亟待解决的管理服务中的问题。张永华书记在会上强调,学院主题教育前期的调研工作已基本完成,接下来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要尽快梳理出问题清单,并列出时间进度表,解决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的办法举措。周江洪常务副院长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并对科研外事、教育教学、继续教育、图书服务、宣传工作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