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外交部条法司吴海文参赞一行来访
发布者:袁艺榕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次数:2792


    9月4日,外交部条法司吴海文参赞一行来访调研,随行的有外交部条法司处长孔祥文、外交部条法司三秘邵妩,外交部条法司随员张路遥,外交部条法司工作人员孙英哲。我院副院长赵骏、党政办主任陈思、组织人事与科研外事中心主任冯利君、教育教学中心主任李冬雪、外事秘书洪佳颖参加了座谈会。

    赵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体制机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支撑体系等方面,尤其是近年来学院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的相关成果,以及与外交部合作开展情况。吴海文参赞随后介绍了外交部条法司的架构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外交工作中法律的地位日益凸显,希望在理论研究等方面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同时也对赵骏教授作为国际法咨询委员会委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  

  

    座谈会后,赵骏副院长陪同吴海文参赞一行参观了校园。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