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光华法学院2018届浙江省市两级选调生、2019届浙江省省级选调生座谈会成功举行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顺利举行
发布者:楼梦琳  发布日期:2019-09-08 点击次数:274

光华法学院2018届浙江省市两级选调生、2019届浙江省省级选调生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于201997日(周六)晚在浙江省委党校守信楼4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卫华老师,教育教学中心主任兼团委书记李冬雪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王书剑老师,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柴烈老师, 2018届浙江省市两级选调生、2019届浙江省省级选调生出席了活动。

王书剑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选调生表达了真挚的关切。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选调生工作的开展,也始终关注着选调生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发展。

会上,各位选调生依次发言,就自身工作情况、工作感悟作出分享,并在选调生培养、学生实习、校友联络等方面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吴卫华老师总结,从培养选调生的角度出发,大家的建议涵盖了加强学生们的人文素养、家国情怀、国情省情、人际沟通、实习实践环节教育等方面,与学校在第一、二、三、四课堂全面培养学生的理念相契合。同时,学院关心选调生们的成长,希望大家能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留得动”,能够更加沉浸事业、不断学习、铭记校训院训、守住初心,以始终进取的精神风貌、良好的情怀品格在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李冬雪老师表示,非常欣喜能看到选调生们相较于学生时代的变化和成长,希望大家可以在岗位上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学院想为已经走出校园的选调生们多做些帮助,也期待着与走向基层的选调生们有更多的互动。

通过本次座谈会,选调生们与学院之间的情感联络得到进一步增强。选调生们提出的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具有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