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生探访,情暖心扉—记光华法学院班子成员慰问新生
发布者:王书剑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次数:351

        201997日是学院研究生新生注册报到日。报到注册工作在校区各部门配合下井然有序。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卫华、副院长郑春燕也来到现场关心注册情况


2019910日中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江洪、党委副书记吴卫华、副院长郑春燕、2017级班主任章程,在学院团委王书剑、骆笑、柴烈等老师和之江宿管办张何仙楼长的陪同下,一同探访了之江校区13舍、12舍、11舍、8舍、9舍等宿舍楼的新生寝室,与新上山的同学们亲切交谈。

院领导及同行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上山后的住宿与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家乡来自哪里、对学院的印象如何以及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与学习情况。希望大家把光华法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院领导的慰问,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与嘱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