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邬小撑副书记一行莅临之江校区调研开学工作
发布者:袁艺榕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次数:313


9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随同调研的包括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光华法学院党政班子、之江校区管委会、浙江大学人文高等研究院、之江校区保卫办、之江校区总务处办事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调研座谈会在主楼203召开。

会上,周江洪常务副院长汇报法学院开学初的工作情况,报告了暑期工作进展、开学返校情况、学院近期工作、校园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师生关注热点,并围绕院系在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和社团管理等方面需要学校给予支持的内容,提出了一些建议。开学以来,学院师生整体思想状态平稳,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之江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柴红汇报了之江校区暑期及开学情况、校园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等开展的情况。

人文高等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菁汇报了研究院基本情况,以及论坛讲座举办的一些相关制度,和研究院党支部建设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华补充报告了教授委员会制度、“六困生”帮扶工作、本科生导师制度、留学生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在体制机制,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随后各部门与学院、校区,围绕学生管理、校区管理、新媒体平台管理运营、实验设备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邬小撑副书记听取了汇报,高度肯定了学院的工作,他表示学院班子高度团结,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科建设方面,紧跟时代步伐,推进学科交叉,“人工智能+法学”建设在把特色转化为优势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党建方面工作有创新,院级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贯彻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国际化工作开展很有成效。邬书记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希望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而围绕学校已经绘就的建设世界一流的蓝图,推动发展。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