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暑期项目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次数:335

 20191025日下午,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暑期项目宣讲会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主楼208室顺利举行。宣讲会由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外事秘书洪佳颖老师主持,教学教育中心孟腾飞老师协助组织,WorldStrides | CBL International学术伙伴关系经理Cathy Wei老师进行主讲。


会议伊始,外事科洪佳颖老师对Cathy Wei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度学院组织的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4周暑期课程的开展情况。

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以下三个环节进行:往期成员经验分享、视频介绍以及详细的PPT介绍。首先,来自法学院16级的陈同学分享了2019年参加该项目的心路历程。陈同学介绍了她在奥利尔学院的行程,包括上课形式,课程时间安排,课程考核以及课余活动,并展示了项目结束后获得的证书。随后,Cathy Wei老师播放了该暑期项目的宣传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校园风光和课余活动留影。最后,Cathy Wei老师详细介绍了奥利尔学院和莫德林学院的基本情况、生活条件、暑期项目的招收标准、课程安排、考核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

随后,同学们就参与该暑期项目的系列方面进行提问,Cathy Wei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她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在座同学们参加此项目。

蔡俐宣供稿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