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上诉机构秘书处参赞Carlo Gamberale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次数:277

20191024日,WTO上诉机构秘书处参赞Carlo Gamberale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赵骏教授、外事科洪佳颖老师接待了来访人员,会议在主楼208室进行。


赵骏副院长首先对Carlo参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如国际声誉、师资水平、学科建设、学术平台、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等。Carlo参赞为此表示感谢,并与 Lizze Mefrano 女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法律从业实践经验及在WTO的工作经历。


双方有共识,国际法治是大家需要追求的事业。随后,赵骏副院长就我院学生申请在WTO实习的可行性与Carlo参赞进行了交流,并与Carlo参赞和Lizze女士就此次来访开设的学术讲座形式以及授课内容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蔡俐宣供稿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