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澳洲邦德大学法学院LLM/JD合作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次数:478

20191030日,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法学院外事副院长Kathy Atkins教授和国际部中国市场负责人Rachel Lu女士访问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在之江校区主楼208为同学们带来LLM/JD合作项目的宣讲。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外事秘书洪佳颖老师和教学教育中心孟腾飞老师接待了来宾。本次宣讲会围绕三个主题展开:在澳大利亚成为执业律师的途径、澳洲律师的实习机会、我院与邦德大学法律硕士LLM/JD合作项目。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这一宣讲口号的引导下,Rachel女士首先介绍了邦德大学的学院设置和小班教学的特色,并对邦德大学的地理位置及周边黄金海岸的环境进行了描述,在座同学们无不神往。Rachel老师还介绍了邦德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小型大学排名中位列前20;在澳大利亚教育部GILT排名中,连续14年保持澳大利亚学生满意度第一名。

随后,Kathy副院长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邦德大学LLM/JD合作项目的申请条件、项目特色、课程设置等。邦德大学将为优秀留学生提供奖学金,如Excellent ScholarshipEnglish Pathway Student ScholarshipTransformer Scholarship30th Anniversary Scholarship等。同时,邦德大学可为学生提供校内宿舍,并建有专门的健身中心,硬件设施良好。

宣讲会上,光华法学院的学子们与Kathy副院长和Rachel女士积极交流互动,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

/孟令晨旸    图/洪佳颖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