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经济法学术沙龙2019年第2期
发布者:曹燕飞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次数:274

【主  题】:中国金融仲裁的现状和前瞻

【主讲人】:陈胜 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时  间】:20191128日 星期四 15:00

【地  点】:浙江大学之江校区 5号楼206

【主持人】:黄韬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教授

主讲人介绍

陈胜,法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大成全球银行和金融专业组对接牵头人。陈律师曾在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保监会从事外资金融机构监管、法律审查、法律顾问、金融业立法和创新监管工作参与过《反垄断法》、《反洗钱法》、《外资银行管理条例》、《金融机构破产条例》等多部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起草、论证、修改及解释工作。陈律师曾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德国中央银行、欧洲中央银行及英国金融服务局的邀请做关于中国银行业法律体系、中国金融监管体制及金融业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演讲。陈律师在处理金融业合规及法律实务问题上经验丰富,并担任境内外多家仲裁机构的仲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