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大学法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次数:1264

20191125日,慕尼黑大学法学院教席教授Frank SaligerArmin Engländer来访我院。光华法学院副院长赵骏教授、刑法所王钰老师、教育教学中心主任李冬雪老师、外事秘书洪佳颖老师和LLM/SJD中国法项目秘书孟腾飞老师接待了两位。会议在主楼208会议室进行。

赵骏副院长首先向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王钰老师的精心安排。赵骏副院长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如发展方向、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人工智能与法学等相关前沿研究等。Armin Engländer教授则介绍了德国法学教育的培养方式及慕尼黑大学法学院的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及光华法学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慕尼黑大学法学院非常有兴趣与我院开拓深度合作。Frank Saliger教授则介绍了刑法是慕尼黑大学法学院的优势学科,希望两院可以以此为切入点开展合作。

在此次座谈中,双方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方向,探讨了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多种合作方式。王钰老师在慕尼黑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其表示愿意作为两院合作的联系人,为两院学生和教师提供交流学习的资讯,积极推动两院的合作。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外事科洪佳颖供稿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