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校友共聚鹏城 月轮山情谊彰显光华
发布者:叶兰云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次数:139

二〇一九年是跌宕起伏又极具生机的一年。在党和国家部署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浙大校友落地深圳,加入大湾区这个温暖的家庭。浙大光华法学院广东校友联谊会也迎来了朝气蓬勃的95后,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壮大了大湾区法律共同体。1129日,为辞别旧岁迎接新年,浙大光华法学院广东校友联谊会近三十名新老华南校友在深圳举行了年末欢快小聚。

_DSC7510

刘胤宏会长对出席宴会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向大家汇报了一年的法学院校友会工作,全体出席校友也在陈巧梅学姐的提议下,愉快的作出了自2020年起华南校友务必要排除工作、生活万难,每年至少组织两次正式聚会的决定,一次设在花如海柳如烟的春天,一次设在硕果累累甘醴醇厚的秋天。

席间,自刘胤宏学长开场,校友们逐个进行自我介绍。一番介绍寒暄后,校友们有的找到了相见恨晚的老乡,有的结识了同门不同级的师兄师妹,有的发现了有着共同留学经历的同学……更重要的是,分布在法院、律所、投行等各个领域的校友们共同组成了大湾区法律共同体,在浙大代代传承的求真互助精神的影响下,校友间的情谊逐渐浓厚。

1761575127983_.pic_hd

大家聊得热火朝天之际,巧梅学姐倡议大家一同唱响《浙江大学校歌》,将聚会推向了高潮。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校友们齐声歌唱。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歌声仿佛带大家回到了钱塘江畔、月轮山上。一曲唱罢,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与歌声中,大家一同约定在2020221日再次聚首,再续同窗情谊。

_DSC7544

   此次聚会告别了二〇一九年,迎来了浙大光华法学院广东校友联谊会初具规模后全新的面貌。在未来的日子里,期盼与更多月轮光华的校友相聚在春天,相聚在秋天,相聚在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崭新的明天。

_DSC7636

                                                                                                           

马素湘校友 供稿

院发展联络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