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拜罗伊特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次数:332

 2019125日上午,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外事处处长Heinemann先生、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陈怿雯老师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赵骏教授、外事科洪佳颖老师以及教学教育中心孟腾飞老师接待了二位,会议在玉泉校区进行。

赵骏副院长对德国拜罗伊特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国际声誉、发展重心、优势学科、学生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人工智能与法学领域的合作进行概览。Heinemann先生回顾了两校现有的合作,比如拜罗伊特大学与我校高分子系和化学系均已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拜罗伊特大学法学院教授曾来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此次来访,双方就科研合作、师资互访、学生交流、学位项目、夏令营项目、合办国际会议、远程授课等多种合作方式进行初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联系日渐紧密,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外事科供稿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