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始于六级,达于至远——记法学1802班英语打卡竞赛活动
发布者:宋芷薇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次数:188

为了备战六级考试,激发更多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光华法学院法学1802班在英语六级考试来临之前开展了“六级冲冲冲!”英语打卡积分竞赛活动,并于1213日在西区教室举办总结分享会。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主要形式有单词、听力打卡、六级优秀作文分享交流、刷题、探讨常见问题等。灵活的形式、便捷的参与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点以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当然,更重要的是,大家有一颗不断学习的心。参与的同学在活动进行中都展现出了高度的热情,活动群里每天都能看到很多同学的打卡与分享,也有同学们的互相鼓励,整体学习氛围浓厚。从活动开始至结束,同学们的参与度不断提高,向外传达出的是学习态度之认真,战胜六级决心之坚定。

活动总结会上,我们邀请了英语六级和雅思均取得高分的李俐青同学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英语学习经验,俐青同学毫不吝惜地分享了自己有益且有趣的经验,其他同学也全神贯注地彼此倾听,并不时互相提出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充分的双向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大家都有所收获。

分享交流环节结束后,学习委员蒋磊同学为在活动中排名前三的同学颁发了奖品。总结分享会到此结束,宣告了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

一次活动只有七天,一次六级考试只有短短两个多小时,而我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却是需要终身保持的。愿同学们能够学而不止,在学习中收获精彩的人生!

文稿、校对、摄影:虞淑妮 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