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攀蟾折桂,舍我其谁 ——浙江大学法律硕士协会2019年法考/CPA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宋芷薇  发布日期:2019-12-18 点击次数:480


随着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落下帷幕,浙江大学法律硕士协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法考高分经验分享会。考虑到就业市场对复合型人才的紧迫需求,法硕协会创新性地在法考经验分享会中加入了CPA考试的经验分享环节。

1217日晚,2019年法考/CPA考试经验分享会在曾宪梓楼204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方圆众合杭州分校校长薛超、方圆众合专辅教师朱丹丹,以及在19年法考中获得高分的吴林芝同学、沈豪同学与大家交流法考备考中的经验和技巧,同时还邀请了17级法律硕士黄超同学分享备战CPA过程中的心得与收获。

吴林芝同学和沈豪同学各自分享了备战法考过程中的经验与技巧,就复习顺序、老师选择、时间规划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合理的时间分配、及时的整理回顾、良好的备考心态是他们成功的法则。

吴林芝同学推荐的老师:

刑法

柏浪涛


民法

韩祥波

钟秀勇

行政法

李佳


刑诉法

向高甲


民诉法

戴鹏


商经

郄鹏恩


三国法

杨帆


理论法

杜洪波


吴林芝同学分享经验

沈豪同学推荐的老师

沈豪同学回答现场同学提问

来自方圆众合的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系列法考资讯和备考建议。薛超老师集中介绍了众合法考的相关情况,为大家在备战法考的过程中提供了新的选择;朱丹丹老师结合自己的社会经验,为大家的法考备考以及通过法考后的职业选择提出了建议。

薛超老师分享

朱丹丹老师回答同学提问

黄超同学分享了CPA考试的经验技巧,并就法律人是否有必要考CPA及考CPA的效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之后的提问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座同学不拘泥于分享内容,向学长虚心请教了大学生生活规划、未来就业方向的选择、各地就业市场现状等问题。黄超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和见闻对问题一一做出了清晰、明确的解答,在座同学都受益良多。

黄超同学回答同学提问

现场同学就职业规划问题向黄超同学提问

现场同学提问

法硕协会希望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大家了解如何通过法考/CPA考试,还能让大家更好地思考如何科学规划自己的求学生涯、如何成为一名更优秀的法律人。


供稿:张月

摄影:张月、应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