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竹杖芒鞋轻胜马——记法学1803班考前减压活动
发布者:宋芷薇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次数:138


20191220日,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1803班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在西1-201教室参与考前减压大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心态,更从容的迎接考试的到来。

首先,团支书高兴同学上台发言,介绍本次减压大会的两个环节。高兴同学爽朗的性格与幽默的发言,给本次减压大会奠定了一个轻松而愉快的基调。

之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上台分享了近期自己在学习与生活当中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困难,据不完全统计,教务网以及选课系统,专业课上课情况以及抢动车票的12306平台荣登“吐槽”票数的前三甲。临近期末,选课、上课以及回家,成为了同学们近期非常关注的问题。同学们以吐槽的方式调侃着自己,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的压力都得到了缓解。

接下来,在班委们的组织下,同学们展开了法学院版“心有灵犀”。 每个小组由四位同学组成两支小队。一对一围绕法学领域,进行轻松幽默的你说我猜。寓教于乐,让大家调整心态的同时,用生动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知识的印象与理解,现场气氛在此刻达到了高潮。

最后,高兴同学送给大家一段语音,给本次考前减压大会画上了快乐的句号。“我们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坚持才是胜利。加油!”

希望经过本次减压大会,同学们能够积极应考,从容应“战”,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