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浓浓腊八意 脉脉之江情——浙江大学之江校区迎新年系列活动之“冬日送温暖”
发布者:宋芷薇  发布日期:2020-01-03 点击次数:38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寒来暑往,秋收冬藏,转眼间,时间已跨越到21世纪20年代。202012日,元旦假期后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浙大之江学生权服中心的同学携手光华法学院研究生会的骨干成员,为工作了一整年的广大后勤职工们送去冬日里的新年祝福。

本次祝福送出的惊喜是法学院专属定制贺卡、防寒保暖手套以及一杯杯热腾腾的姜汤。贺卡中每位后勤职工的名字,都是研会同学们亲手书写的,包含着满满的谢意。

之江校区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是值守的后勤人员也有百余人。后勤人员为了校区安全、三餐保障、宿舍稳定、环境清洁,有呼必应,随时随地为师生们提供贴心服务,赢得师生们的一致称赞。

本次送温暖活动,学生权服中心和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沿着后校门岗亭、食堂、宿舍楼、医务室、保卫办、前校门岗亭、水电中心、物业中心的路线,依次派发精心准备好的姜汤和小礼品。

食堂温暖之行中,正在忙碌准备腊八福利的叔叔阿姨们暂时放下手中的炊具,来到大厅领取冬日暖礼,并同我们一起记录这温馨一刻。感谢他们为之江带来的四季三餐,感谢他们在后厨不断地完善菜谱,也希望我们的惊喜小礼品能够带给他们温暖以及真诚的感激。

之江虽小,却也是情真意切。没有这些后勤人员,我们的生活也将会得不到基本保障。美丽之江,一个也不能少!2020,我们依然爱你,感谢一年的付出!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送温暖小分队成员:邓环宇 钱一丹 朱佳蔚 毛慧婷 康琼梅 杨佳凝


/钱一丹

/毛慧婷 杨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