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和谐家园,情满之江——2020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暨 首届泽大“吾爱吾师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宋芷薇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次数:452


己亥冬月,旧岁将逝。窗外冬雨淅沥,小礼堂内一片红火热烈。2020110日下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学院新春联欢会暨泽大“吾爱吾师奖”颁奖典礼在之江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教职工们济济一堂,欢声笑语不断。本次联欢会由孙晓红、王凌皞、叶兰云和林洹民四位老师担任主持。


开场时老师们合唱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献礼祖国70周年诞辰,像冬日里的一团火,瞬间点燃了之江的小礼堂的氛围。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江洪老师上台致辞,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成果,并对学院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家是温馨的港湾,幸福的源泉,学院也对每位教职员工的家庭生活予以关注。温馨家庭奖的获得者王凌皞家庭的《温馨家庭秀》,展现了家中温馨和谐、其乐融融的景象。在其后的“家有喜事”环节,学院热烈欢迎了新教师的到来,并由工会主席吴卫华,副主席林劲松、孙晓红为新教师以及乔迁、添置新车、新婚、添丁、子女升学、本命年的老师送上深切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在新的一年依然喜事连连、好运不断。“集体生日会”的环节中,一二月生日的老师一起庆祝生日,许下美好的愿望,迎接生日的到来。

泽大“吾爱吾师奖”颁奖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华宣读获奖名单,泽大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王小军宣读颁奖词,校友代表张依雨分享了对老师们的感谢。泽大律所王小军主任、董事合伙人钱梁,高级合伙人、工会主席金林蔚,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任慧芳和学院领导共同为获得泽大“吾爱吾师奖”奖章、泽大“吾爱吾师奖”专项奖、以及提名奖的老师们颁奖,由同学们为获奖老师献上了鲜花。


现场表演和游戏相间,现场氛围火热。范良聪、王书剑等五位老师的《野狼disco》舞蹈表演,舞姿动感、青春活力。朱曦等人的《欢乐小丑舞》新颖有趣、俏皮可爱。吴勇敏、何灵巧为大家献唱一曲《花好月圆》,祝愿大家拥有幸福圆满的一年。韩家勇的诗朗诵《我就是中国》包含着对祖国的款款深情,吴卫华演唱的一曲《多情的土地》寄托了对祖国无限的眷恋和赞美。张永华等各位党政联席会成员合唱一曲《大中华》,以此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现场还进行了“你画我猜”、“爱的抱抱”“成语接龙”等互动游戏,老师们参与其中,小礼堂内充满着阵阵欢笑。





老师们的点滴奉献都对学院有着深远的意义,老师们和学院有着剪不断的情缘。学院为肖燕老师、江若波老师、吴竹群老师准备了荣休仪式,感谢他们对学院的付出,他们也表达了学院的关照和记挂的感动之情。随后,党委书记张永华,章程、陈思等教师代表,回忆了和荣休老师相处中的美好点滴,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并送上了对他们最诚挚的祝愿。


表彰环节中,党委书记张永华老师代表学院对获得各项校级和院级奖项和荣誉称号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和辛勤的工作。


 

名誉院长、文科资深教授张文显为全院教师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之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思政工作各方面都取得新的发展。

最后,联欢晚会在两位外籍博士后Sharma VinayHafiz Pakistan歌声中落下帷幕。

过去的七十年祖国沧桑巨变、旧貌换新颜,过去的一年学院硕果累累、改革发展有作为。新的一年。万象更新,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不忘初心,书写新的华章。2020,带着学院的满满温情,继续砥砺前行。


文稿:吕林

摄影:高兴就好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