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院慰问宿管工作人员
发布者:宋芷薇  发布日期:2020-01-15 点击次数:238


20201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卫华,团委副书记王书剑、骆笑,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柴烈与之江校区宿管办楼长张何仙和各寝室楼值班员、清洁员在12舍活动室举行了座谈会。

吴卫华老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宿管办各位老师的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了解了寒假学生的留校情况,就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2019年,之江校区宿管继续积极做好学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除了加强日常管理,及时解决学生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外,之江校区宿管办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联合学院团委、之江校区饮食中心,共同开展了诸如2019年端午节包粽子、做香囊等家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师生同乐、情满之江”的校园文化,同学们感受到舒心和贴心。在维护之江校区宿舍消防安全方面,宿管办加强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动,及时沟通协调,在提升同学们用电安全意识方面做了一系列积极的宣传和努力

吴卫华老师高度肯定了宿管办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默默坚守和细致的工作,激励大家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服务育人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继续携手合作,更好地服务法学院同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