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者:袁艺榕  发布日期:2020-01-16 点击次数:40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走访慰问了王文宝、徐牧、马绍春、朱伟瑾、赵静雯、杨韵芬、宋永新、闵宝林、邵怀芬、胡佩清、章立军、刘才荣、宋晓、费善诚、阮方民、吴竹群、江若波等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报告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代表学院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年幸福安康!并给姚庆成、厉远征、潘幼禾、翁里、钱水苗、肖燕、方立新老师等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参加走访的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卫华,副院长赵骏,副院长郑春燕,院长助理郑磊,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林劲松,工会副主席孙晓红,教师代表吴勇敏、陈信勇,党政办主任、工会委员陈思,团委副书记、工会委员王书剑,工会委员洪佳颖,学院机关袁艺榕、单睿,以及“银丝带”结对学生党支部的代表。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是我院的传统活动。通过慰问活动,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凝聚了人心,也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另悉,学院党委继续推进“银丝带结对工程”,学生党支部结对离退休教师。发挥学生党员力量关心和帮助老教师们的生活,老教师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学院也启动了口述院史计划,通过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收集相关珍贵素材,为形成院史做好积累。


学院党政办、学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