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求职频道·预告|汇业律师事务所空中宣讲会(更新)
发布者:宋芷薇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次数:607

(汇业空中宣讲会海报)


宣讲安排


  1. 宣讲会主题:法律职业选择与律师职业规划

  2. 宣讲会时间:2020410日  14:0015:30

  3. 宣讲平台:钉钉-法学院辅导员直播间二群(群二维码见文末)

  4. 汇业与会人员:曹竹平、 杨艳辉

  5. 宣讲会流程:

主讲专题

主讲人

律师的专业选择(14:0014:30

曹竹平  高级合伙人/律师   

女性从事律师职业的优势与劣势(14:3015:00)

杨艳辉  高级合伙人/律师  

互动提问环节(15:0015:30)


汇业律师事务所简介

律所规模

汇业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深圳、重庆、兰州、南京、成都、太原、宁波、武汉、西安、合肥、青岛、苏州、杭州、长沙、浙江自贸区、无锡、常州、香港、美国亚特兰大以及洛杉矶共设立了23个办公机构。此外,汇业律师事务所拥有800余名执业律师及其他各类专业人员和顾问,他们来自不同的业务领域,各有专攻。

业务领域

汇业律师事务所业务范围包括公司法、并购重组、外商投资、知识产权、反垄断、劳动与人力资源、金融证券、破产清算、海事海关及争议解决等多个领域,为上百家跨国公司和国内大中型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资质荣誉

目前,汇业律师事务所拥有国有资产产权界定、破产管理人、知识产权、专利代理等资质;先后获得国家司法部化解社会矛盾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司法行政先进集体、ALB亚太律所50强、ALB中国律所30强、ALB中国十佳成长律所、《商法》2019年度“备受关注律所”、《商法》2019年度“雇佣及劳动法领域”卓越律所、上海市涉外咨询A类机构、Lawfirm50推荐领先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以上信息详见律所官网:http://www.huiyelaw.com


主讲人介绍

杨艳辉  高级合伙人

工作经历与执业领域

杨律师具有十余年中国律师执业经历,承办多起国内具有重大影响的诉讼案件和法律服务项目。杨律师的执业领域涉及公司法律事务、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知识产权、劳动法及争议解决等。特别是在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领域,杨艳辉律师具有领先业界的优势,执业领域涉及土地开发、建设工程、房产交易、诉讼、地产企业并购和项目融资等,多个经典案例或交易项目受到客户高度评价。此外,杨律师在环保与能源等新兴领域保持高度的洞察力,LawFirm50推荐其为该领域领先律师。

曹竹平 高级合伙人

工作经历与执业领域

曹律师长期从事行政法律理论研究和实务操作,担任了多家央企、政府机关、大型民营企业、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曹竹平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是商业活动中的行政法律风险防范与行政争议解决,包括土地、资源、城乡规划及建设、工商、产品质量、食品安全、金融、行政性垄断等领域,为各类企业提供行政法律风险防范的合规控制服务,或为企业就上述行政法律争议提起行政复议或诉讼。同时,曹律师现任上海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理事,上海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为政府机关提供行政立法咨询或行政执法建议。


资料来源:汇业律师事务所

文稿整理:光华法学院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