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法学院2020年暑期在线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孟腾飞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次数:983

各位同学好,

为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我院将于2020年暑期以线上方式举办暑期交流活动。

牛津项目和UC Davis项目报名请于616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zdfxyjyjxzx@163.com(标题:项目名称+姓名),伦敦政经项目请按照要求发送指定邮箱。

 


1.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在线课程

1)课程简介

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主办,自2012年起,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每位学生在多个学科板块不同的专业课程中自主选择专业课程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每周一门,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由奥利尔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

2020年暑期奥利尔学院推出在线学分课程(Virtual Summer Institute),将部分传统授课课程调整为远程模式,使学生在线体验原汁原味的牛津暑期学校。

 

牛剑教师真人直播课 —— 来自牛津剑桥两所顶级大学的专业教师采用直播形式授课,每周一门课,共40课时直播课程;

导师在线互动讨论课 —— 除直播课程外,每周与任课教师就课程内容线上讨论,体验学院制导师课;

文理贯通可自由选课 —— 项目课程涵盖不同专业:Science & Medicine, Law, Economics & Business, PPE & International Politics, Literature & History

牛津城市文化云体验 —— 由专业团队在线导览牛津城市知名景点和文化标志,全方位了解牛津,丰富学习内容;

牛津官方证书成绩单 —— 完成课程后,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授予项目证书和官方成绩单 (每门课可获得3 ECTS / 1.5 US Credits),为未来学业职业规划助力。

 

2课程时间

第一期:2020720日~2020731

第二期:202083日~2020814

 

3课程设置

请见附件线上课程清单

 

4课程费用

学费:1980英镑,合作院校学生可享受英方提供的奖学金,即学费1680英镑。

 

此项目额外资助300磅,即1380磅;另外针对未参加过学校和学院对外交流项目的学生,学院还会提供额外的交流经费资助,具体资助额度待定

 

2.UC Davis法学专业英语课程

1)课程简介

法律专业英语包括大约30小时的内容20小时的在线教学加上10小时的外部实践),通过学习法律专业英语课程,提升法律英语技能,以便更好地运用于法律职业相关实践中。课程结束后,将获得结业证书。

  

2课程时间

2020713日~2020724  1700-19:00 线上授课(可以观看录播)

 

授课平台:ZOOM或者UC Davis学习管理系统

 

 

3课程费用

    学费:预计700美元

另外针对未参加过学校和学院对外交流项目的学生,学院还会提供额外的交流经费资助,具体资助额度待定

 

3.伦敦政经学院“全球化下的政策研究”暑期研习班

(1)课程简介

       ●主题:全球化下的政策研究 (The Politics of Globalization)

       ●课时:36个小时(即48个学时),包含12小时在线授课、6小时在线参访讲座、16小时线下课件学习和小组讨论、2小时在线展示考核。

      ●费用:6000/人(本科生将获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

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就读的硕士/博士带领同学们云游览校园,分享他们的学习与职业发展经历,针对性地指导留学申请和专业选择。顺利完成学业后,学员将获得由授课老师签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2)课程时间

2020811– 202082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教授实时在线的真人授课非录播回放,真实还原线下上课体验;超长课时,在线互动,充分保证教学效果。

 

(3)申请条件

1)学习满一年的本科生(毕业班除外)和研究生,人文社科类专业优先;

2)学业成绩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具有优秀的英语应用能力,有托福、雅思等英语水平成绩证明的学生优先;

4)符合双方要求及其他规定

 

(4)报名方式

【本科生】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报名:

http://10.202.110.46:8080/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

项目号码:20191510

项目名称:【在线交流】伦敦政经学院全球化下的政策研究暑期研习班

 

【研究生】填写附件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对外交流申请表,发送至邮箱:edulemon@zju.edu.cn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0614

录取公布日期:2020621日前


(5)项目联系人


张老师(公共管理学院):

edulemon@zju.edu.cn

0571-56662016



附件一:光华法学院对外交流申请表.doc

附件二:光华法学院出国(境)交流项目学生遴选办法.docx

附件三:牛津项目线上课程清单200512_Online course matrix.pdf

附件四: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

相关链接:【在线交流】关于选拔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伦敦政经学院“全球化下的政策研究”暑期研习班的通知  http://www.spa.zju.edu.cn/spaoffice/2020/0525/c13932a2118174/page.htm

         2020年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在线课程线上宣讲会通知  http://www.ghls.zju.edu.cn/ghlscn/2020/0604/c13701a2148194/page.htm 

         UC Davis法律专业英语:https://law.ucdavis.edu/international/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