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2020年云端夏令营拟录取营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李冬雪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次数:14985
各位同学:
  经各高校同学踊跃报名,光华法学院夏令营组委会审核讨论,拟录取以下同学为2020年光华法学院法律硕士(非法学)云端夏令营营员(排名不分先后),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被录取的同学请按时完成以下事宜:
  1.7月1日15:00前:完成手机、电脑上安装好钉钉并通过实名认证,确认是否参加7月2号-7月5号举办的法硕夏令营,未按期完成,将视为弃权处理。我们将会从候补名单(附件2)中进行增补,录取名单的微调将不再另行通知。
  2.7月2日10:00前:钉钉上签订诚实学术测试承诺书,上传个人简历信息表(附件3),学术测试中面试环节的个人陈述PPT(自愿准备)。
  3.7月2日13:00,开始群里签到并等待陆续资格核查,具体以钉钉群通知为准。


  其他事宜关注后续通知。

  感谢关注我院,未入选的同学可以继续关注我院9月将开展的推荐免试研究生选拔,届时请关注学院中文网站通知。


附件1:2020年浙江大学法律硕士(非法学)夏令营拟录取营员名单.xls

附件2:2020年法律硕士(非法学)夏令营候补营员名单.xlsx

附件3:个人简历信息表.doc


光华法学院夏令营组委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