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浙大校友会法律分会 迎新春视频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者:叶兰云  发布日期:2021-01-27 点击次数:530

    牛开丰稔景、燕舞艳阳天,2021123日,北京浙大校友会法律分会2021年迎新春线上视频会议圆满举行,北京浙大校友会法律分会会长何建祥、副会长张凌霄、郑晓东、陈敏、史跃女、秘书长黄荣祥参会,北京浙大校友会会长、原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党支部书记、原航天部研究员潘里新、副会长兼秘书长、紫光集团终身副总裁郑忠秀、副会长冯国震出席,浙大光华法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铭出席并致辞,副院长郑春燕、党政办叶兰云老师代表法学院参加了本次活动,特邀校友嘉宾庄穆、竺效以及在京法律分会3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迎新春会。

胡铭院长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法学学科在教育部上一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级序列,在国内外各项学术排名中继续稳固攀升;同时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举办了第六届法治与改革国际高端论坛、第五届互联网法律大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胡铭院长向北京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法律分会以“联络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为宗旨,继续发挥凝聚校友情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的重要作用。

北京浙大校友会王亚杰会长对法律分会的此次活动、对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法律分会通过多种形式为北京校友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愿法学院早日向世界一流法学院迈进,北京校友会也将继续坚定支持法律分会的发展!潘里新书记、郑忠秀副会长、冯国震副会长一并向广大校友送上了新年祝福。

法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特邀校友嘉宾分别作了发言,号召广大校友努力工作、回报母校、报效国家,希望2021年能够做好四点服务,一是进一步密切法律分会与母校、法学院的互动,二是加强法律分会与在京资深校友的联系工作,三是创新法律分会提供法律服务的方式,四是法律分会适当举办线下活动,以加强校友间联络。2020年新来京工作、学习的校友也做了自我介绍和分享。

新年伊始,光阴似水,郁郁满芳华,迈步新征程,砥砺再出发;回首来时路,不变的是浙大法律人坚守的初心;新的一年,浙大法律人始终牢记“求是厚德,明法致公”的法学院院训,在北京浙大校友会和母校的坚定支持下,将不负众望、继续为新时代的法治事业贡献自己那份力量。

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法律分会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