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吴健副校长一行莅临之江校区、光华法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袁艺榕  发布日期:2021-01-27 点击次数:347


126日下午,学校吴健副校长一行莅临之江校区、光华法学院调研。随行包括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处、后勤集团新宇集团、饮食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光华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之江校区管委会、之江校区总务处办事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调研座谈会在主楼203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之江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华介绍了之江校区的建筑情况、机构情况和文物建筑修缮、利用情况等。法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铭汇报了学院工作情况。学院充分发挥思政工作新平台育人作用,积极营造“德育共同体”文化;以“法学+X”为优势推进科研实践育人;学科建设与队伍建设成效不断提升;国际化人才培育基地建设进一步夯实。学院拟将2021作为教育教学年重点加强人才培养,以数字法治人才回应浙江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助力浙江发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示范特色。

听完报告后,学校各部门与学院、校区围绕人才培养、校区建设和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健副校长之江校区和法学院同志们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她认为,学院班子的凝聚力很强,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卓有成效,法学人才培养富有特色。同时指出,学院要把学科和师资的优势进一步转化到人才培养上,放大法学人才培养的特色,通过梳理总结,不断凝练出可以传承发扬的经验,从而取得更好的成效。对于校区工作,吴健强调安全是第一位的,后勤部门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行更加高效的管理,努力使效率、效能、效益共同提升。

最后,张永华对吴健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和各部门的建议表示感谢,学院会进一步努力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