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光华法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铭一行走访六和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胡琪宣  发布日期:2021-02-04 点击次数:583


 202024日上午,光华法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铭团委副书记王书剑一行前往六和律师事务所交流访问。浙江省律协会长、六和所主任郑金都,专职律师徐碧纯、牛宇龙、曹怡骏、赖力等浙大校友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会

郑金都主任首先对胡铭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六和律师事务所的分支机构、人员规模、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六和律师事务所现在共有一百余名浙大校友,其数量稳居六和所高校校友榜首浙大校友在六和所的表现优异。

胡铭教授对六和所的平台优势与人才培养体系表示赞赏。他认为,六和所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光华法学院具有专业的理论基础,双方可以强强联合,增加高水平交流互动,将理论与实务有效结合。

双方就法学课程体系性建设、就业规划、实习和实务导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建立交流沟通机制,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