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思  发布日期:2021-02-24 点击次数:292


223日,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寒假工作会议。会议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高质量谋划学院“十四五”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进行了工作研讨。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永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聚焦“新开局”抓住机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重点围绕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数字法治建设等谋划新局

常务副院长胡铭表示教育教学是系统工程深入调研是开展改革的基础而改革是否成功最终要以成效来检验在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方面学院应在研究和宣讲等各方面发出声音形成有影响力的成果在原有较好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建设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教育教学年如何创新举措进行改革;如何进一步推进数字法治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如何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