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韩秀秀  发布日期:2021-05-01 点击次数:2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43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之江校区主楼208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张永华主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党委委员林劲松围绕“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钉螺丝拧得紧而又紧”这个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他讲到,严格的纪律性是保持党的创造力、意志力、战斗力的重要保障。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发展历程,这个发展历程给我们很多启示:一是党的纪律在发展过程中越来越严明;二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展历程监察体制的改革产生一定的影响;三是纪机关监督执纪的方法日益全面和成熟;四是现在的纪检监察办案越来越重视程序正义。中心组成员围绕发言主题展开讨论,进一步推动学习往深走。

党委书记张永华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成员认真运用好近平总书记“五大思维”能力,将科学的思维方式运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希望全体高度重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