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光华法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届末述职述廉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袁艺榕  发布日期:2021-09-25 点击次数:348

2021924日上午,光华法学院在之江主楼308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届末述职述廉报告会。考察组组长、离退休处处长、离休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东,副组长、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民主党派成员、高层次人才、学术骨干、学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等近50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是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会,张永华代表学院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对本届班子任期以来履职情况和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完成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本届班子任期以来,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在领导能力方面,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在工作实绩方面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的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成效显现学科整体声誉提升显著持续引才育才,多元贡献机制下激发教师活力科学研究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开展多元合作,积极构建新型的对外合作方式,现代化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坚持党建六个“下功夫”,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强化“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范机制。

张永华表示,“十三五”以来学院内涵式发展,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声誉有了显著提升,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数字法学人才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待突破高层次人才引育有待加强、治理能力还需提升等不足。未来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在“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新征程之际,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交出一份让人更加满意的答卷。

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永华,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胡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卫华,副院长赵骏副院长郑春燕副院长霍海红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及廉政情况。

第二阶段在考察组组长王东的主持下,与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