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继教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袁艺榕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次数:151


926日上午,学院继教中心新学期工作会在之江校区主楼举行。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会议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以及全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及疫情带来的影响,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在新学期和金秋季节到来之际,全体工作人员要转变思路、勇于进取、迎难而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避免和克服一些不利因素,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继教人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办班管理。在师资、课程等方面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教学教务和带班班主任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要做好严格管理,通过共同努力,争取在年终向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邀请了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继教中心雷虹老师作了工作分享。雷老师从学科发展的趋势角度阐述了该院继教工作在近几年的发展,根据市场的调研总结出了六个需求导向,进而开拓了不同的本专业高级研修班课程,并分享了培训工作的个人心得,跟大家作了交流互动。


                                         继教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