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光华法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议
发布者:陈思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次数:936


1116上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议在之江校区主楼203会议室召开。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倩,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研究所代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华主持

会上,崔倩宣浙江大学关于光华法学院中层领导班子的任免文件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张永华任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胡铭任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赵骏任党委委员、副院长,霍海红任副院长,李冬雪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上,黄先海代表学校对上一届班子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所作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新任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和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扎扎实实做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牢牢把握学院政治方向二是全心全意做好法学院各项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方面发挥学院的自身优势,在“十四五”期间向着高峰学科建设冲刺,使浙大法学学科走在全国前列,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接续奋斗。

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吴卫华、郑春燕分别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及学院师生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勤勉敬业,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同时祝愿法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霍海红、李冬雪分别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师生给予的信任,将不辱使命更加踏实认真负责担当的态度,全面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聚焦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成长需求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一流法学院前列奉献自己的力量

胡铭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学校长期以来对法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吴卫华和郑春燕同志任期内的勤勉、投入的工作表示感谢。

胡铭表示学院新一届班子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传承和发扬好班子团结的传统,以师生为本,与班子成员携手共同努力,更好师生做好服务以百倍的努力,向建设高峰学科发起冲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学院,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