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光华法学院中文网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次数:393

20211114日,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顺利召开。教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列席了部分议程。受教授委员会主席张文显教授委托,王贵国教授代为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六项议程:一听取法学院工作汇报;二职称评审;三硕博导评审;四人才引进评审;五是光华优秀人才基金评审;六是讨论学科发展。

常务副院长胡铭报告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包括年度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具体汇报了近期学院在立德树人、课程教改、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教授委员会肯定了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发展,尤其是进一步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教授委员会对申报职称的候选人进行了评审,对申报硕博士生导师资格的候选人进行了评审,对引进人才进行了面试,对光华优秀人才基金候选人进行了评审。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