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情暖三八,绿暖心间”——光华法学院工会举办女工多肉盆景制作活动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22-03-12 点击次数:345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而来。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光华法学院工会特组织了典雅别致的多肉盆景制作活动。

311日下午,学院女教职工相约在主楼308会议室学习插花,活动由学院工会女工委员周淳老师主持。她向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学院工会特别邀请到国家插花考级考评员金祝君老师担任活动指导老师,为老师们讲解多肉种类、插花手法及养殖方法。

伴随着优美轻盈的古典乐、温暖明媚的午后阳光,老师们纷纷拿起的自己的工具进行创作花盆小铲子报纸喷壶......各种工具纷纷上场各位老师全神贯注于自己的作品也不忘互相“比试”自己的盆景成果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创作老师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的多肉作品,精美的盆栽器具搭配可爱的多肉为这春日点缀了一丝浪漫气息。

最后,老师们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台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光华法学院工会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