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校离退休工作处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者:陈思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次数:171


48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朱征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随行的还有王珏副处长韩东晖副处长陈立明副处长、施云副处长西溪管理服务中心商鸿副主任张文馨玉泉管理服务中心方炎成。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冬雪,党政办主任陈思和党政办袁艺榕参加了会议。调研座谈会在主楼208召开。

会前张永华书记向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在之江校区草坪合影留念。

会上,朱征处长介绍了学校的离退休工作情况,从“以党建为引领”“发挥作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了如何把工作做好做实、落地落细。

随后,王珏副处长、韩东晖副处长、陈立明副处长、施云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

李冬雪副书记结合学院情况,介绍了学院的离退休工作。学院党建引领退休支部老同志的政治学习,关心离退休同志的生活情况,为退休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定期走访慰问,组织重阳节聚会活动等

张永华书记对学院近年来的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老同志是重要的资源,学院要不断加强离退休同志和青年教师之间的联系,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做好浙大文化的传承。

听取汇报后,朱征处长对法学院的离退休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赠送了相关书籍与会老师积极围绕调研主题进行发言交流双方将在为老服务、法律援助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学校和学院的离退休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