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翔峰调研之江校区开学工作
发布者:陈思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次数:361


9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翔峰一行之江校区、光华法学院调研开学工作,随同调研的有学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王志强,校办副主任靳明亮,总务处副处长温晓贵,安全保卫处副处长韩树春、新宇集团副总裁徐瀛。光华法学院、之江校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议。

黄翔峰一行首先对之江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议。会上,光华法学院党委书记、之江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华介绍了校区整体情况,汇报了校区暑期及开学、校园疫情防控、网络和实验设备安全检查等工作情况,并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相关建议。法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围绕体制机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党建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进展,同时汇报了介绍了学院暑期及开学相关工作情况。学院开学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师生思想状态积极稳定。各部门与学院、校区、人文高等研究院等单位围绕就如何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校区安全稳定、维护设备设施、提升发展校园文化等进行了交流。

听取各单位汇报后,黄翔峰首先肯定了学院、校区及相关单位的工作,表示之江校区开学各项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及要求。同时,要注重阵地管理,可以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加强对师生的思想引领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推动学院发展与校区管理互促共进、协同发展。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