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2023年接收本校推免生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者:王书剑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次数:2598


各位同学:

推免生接收面试工作以及本校1+2/2+2申请法律硕士(非法学)不占接收名额(暂时不接收本校占接收名额的申请的面试接收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92408:30开始线下面试,本院生源具体分组和预计时间见钉钉群,本院推免生请提前半小时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简历到主楼咖啡吧等候。

外院1+2/2+2推免生,请于当天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简历到之江校区主楼咖啡吧资格审查及候场。

二、面试内容

综合考核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考核情况和专业知识综合运用能力。

三、录取规则

本院推免生根据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结合志愿依次录取,专业面试成绩相同时,以前六学期学业排名为第二依据。

研究生支教团2+2思政序列推免生根据专业面试成绩依次录取。

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录取。思想品德包括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推免系统手续

所有本校推免生请于92812:00前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上完成志愿填报、复试确认及待录取通知确认等步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学院将择优进行递补。


请在922日晚上24:00前报名(过期将无法报名,视为放弃报名,每人仅报名1),报名链接及志愿填报:https://www.wjx.cn/vm/m23tWFx.aspx#


光华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