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心悦清风 亦爱山海——光华法学院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次数:10

过去的一年,光华法学院女教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坚韧不屈,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新颖的方式缓解女教职工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引导和鼓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智慧、坚韧、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工会于2023310日在之江校区举行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春风如许,舒阅流光——之江合影留念”、 “遇见山河湖海——生态微景观制作”、“殷殷之情,寸寸丹心——红色观影”三部分。


春风如许舒悦流光

舒悦流光,翩跹三月桃李。芳菲绘彩,渲染时代芳华。初春的之江,温柔光影与古砖红房相互辉映,郁郁生机于各处彰显。情人桥畔,莺鸟徜徉于柘林,栖蝶遨游于碧湖。中午时分,在学院工会委员引导下,女教职工们沿着之江小路感受初春气息,欣赏月轮美景,享受惬意春风。此外,工会特别安排女教职工们采风合影,留住一抹胭脂春色。

遇见山河湖海 生态微景制作

女教职工们随后参加“遇见山河湖海——生态微景观制作”活动。学院工会为大家采购了微景观制作材料用“一抹青绿”点亮女教职工的温暖春日。学院工会主席孙晓红老师主持微景观活动,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工会委员洪佳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微景观制作的的流程组织各位女教职工精心制作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微景观,把不显眼的玻璃空瓶打造成了富有苔藓、泥土、装饰物的生态瓶


殷殷之情寸寸丹心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女性“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期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红色观影活动。通过观影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自己,切实感受光华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至此,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2023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落下帷幕,祝各位女神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