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与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学院举行线上会面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次数:10

   320日上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赵骏教授与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学院副院长Christine Forster教授举行Zoom线上会面,交流两院合作,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学院翁小川教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外事秘书洪佳颖参加会见。

赵骏副院长首先表示非常高兴与Christine Forster院长以及翁小川教授会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架构设置、国际声誉、科研合作、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发展近况,期待加强与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学院的交流合作。

Christine Forster副院长对光华法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并对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学院进行简要介绍,对两院交流合作表示高度支持,希望进一步巩固并推进两院交流合作关系。

此次线上会面,双方就两院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冀两院凭借各自优势,加深联系,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