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大手牵小手,陪伴享温情|光华法学院工会举办“童真童趣,拥抱自然”出游活动暨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次数:10

126周年校庆和第74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关爱和陪伴孩子茁壮成长,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沟通,学院工会于2023520日组织开展“童真童趣,拥抱自然”出游活动暨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春末夏初,花绽枝头,青草茂盛,正值农耕好时光。520日上午,各位老师携带子女在杭州长乐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集合老师们自带熟食、水果、零食、烹饪食材,来到野炊土灶场地。大家各自成组进行分工,拾柴、生火、淘米、洗菜、烧菜、带娃……与此同时,孩子们前往参观科普馆、节水馆,开拓视野,学习知识耙土摘菜,爬网攀岩,锻炼身体。不久灶台下就燃起跳动的火苗,灶台上散发出阵阵饭香。1130左右,所有人共享丰盛的自制午餐,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

饭后,所有人驾车至长乐森林公园,在甘岭水库天幕露营集合。大家开始享用精心准备好蛋糕甜点,天幕下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浓浓的甜蜜气息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本次活动使教职工和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亲密互动,这不仅能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同时也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交流,有利于保持健康良好的亲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