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钭晓东教授一行走访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叶兰云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次数:10

525日,我院环境资源与能源法律研究中心主任钭晓东教授一行走访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在陈臻主任的带领下,钭晓东教授一行参观了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并随行听取了陈臻主任对律所的组织架构和品牌特色的介绍。

陈臻主任围绕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近几年来专业品牌的形成及彰显、所承接与推进的国际及国家环境资源与能源法治领域重大项目、所对接的国际及国家战略的系统行动、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建设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在会议室组织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共同观看了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的建设发展历程、专业领域服务风采及专业品牌形成的视频,并且就诸多领域的彼此共生合作达成深入合作意向。钭晓东教授表示,面对当前环境资源与能源的全球时代博弈与国家战略走向深入的时势,环境资源与能源法治命题正更进一步凸显其重要战略地位与前沿领域价值。一方面,环境资源与能源法治有其重大的建设发展战略前景,无论是对于学科、专业发展还是对于法律实务的建设发展;另一方面,相对应而言,环境资源与能源法治在全球与国家层面,又面临明显的专业人才与学科建设的供给侧短板。这对于全球、国家及各方的专业人才培养与专业能力建设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时势机遇。在新的时势发展背景下,双方有着很大的合作共生发展前景。环境资源与能源法律研究中心将基于重大前沿国家战略命题与重大环境资源与能源法治项目,继续积极努力推进与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之间的深度合作与交流,系统推进彼此的共生发展。

据悉,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52,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能源、环境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为国内外能源、环境与基础设施领域项目开发、建设、融资、运营提供全方位的高端法律服务,成为面向国际时代发展与国家重大战略,深度走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品牌建设发展的一个重要代表与典型。

(发展联络办 编辑)